转载,windows10不出声音的解决办法。

本文转自真情博客。
作者:世界没有真情。
hi ,小伙伴们大家好,大家在用win10的,尤其是1809以后的版本,并且还是用争渡读屏的小伙伴,是不是遇到了以下问题。
我按下CTRL加win加alt加小键盘加号设置的开机音乐咋不想呢?今天,我就 是来送上解决办法的。
要想解决问题,我们首先知道它为什么设置好了,但是它不想。
开始,我也是很疑惑这个问题的,当时论坛里的老师们也给了解决办法,让用软媒魔方。
我也用了,效果也是有的,然而我这个人,还是想知道咋回事儿。
当然,由于中间因为学习在加上折腾东西,就把这事儿给忘了。后来装系统也没用软媒魔方设置这个东东。
直到今天,终于让我知道了原因所在,并且有了解决办法。
原因是什么呢?
原因就是,争渡调用的那个声音设置程序是X86的。儿我们现在的操作系统都是X64的。所以,导致了不想。
在大家问我问题之前,我先说俩我也不知道的问题,大家也别问了哈。
1.为什么以前的Windows版本没事儿,答曰,我也不知道哇。
2.为什么我设置自动登录,不输入密码和PIN码的时候就能想捏?答曰,这个我也不知道哇。
所以,大家就自动忽略这俩问题哈。
下面,解决办法来了。
前方高能,请大家抓好扶手,老司机要开车喽,
哈哈开个玩笑。
首先,我们用你知道的办法打开设置,这里我用win加I打开。
设置
搜索框,查找设置
查找设置 可编辑文本
大家应该很熟悉哈,这里,我们可以直接搜索声音两个字,tab到第一个结果回车,跟着我走,也可以直接跟着我往下走。
打开设置页面之后,我们tab切一下。
系统
显示、声音、通知、电源。
回车,然后tab到显示,下光标到
声音
回车
然后我们tab到
声音控制面板 链接
回车,下面,我们就到选项卡那选中声音选项卡,然后tab到播放 Windows 启动声音(P) 复选框 未选中 Alt+p
空格选中。确定,重启,怎么样,有声音了吧。
欢迎大家加入我的群和我一起交流,学习。我们一起刷机,一起折腾,当然讨论电脑也没问题啦。
点击这里加入是仗者玩机交流基地
同时也欢迎大家加入无采基地官方群128745073
原文地址:
https://zqzj.czzj.cf/index.php/archives/7/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