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州市茉莉花盲童管乐团萨克斯重奏2019年录音专辑

  2019年六月,我们一行六人在我们乐团指导老师华桂明老师的资助下,在三位家长的带领下,去了位于扬州的筋脉风录音棚进行录音。

  这次录音我们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,所以准备的非常充分,我们一共准备了七首曲子,分别是五首重奏和两首独奏,我们花了五个小时的时间就全部完成了。

以下是我们当时的录音曲目:

萨克斯四重奏天生赢家,作曲:斯科特乔普林,演奏:张业辉孙晶则高洪宇陈祉旭

萨克斯五重奏月亮代表我的心,作曲:汤尼,演奏:张业辉景志豪孙晶则高洪宇陈祉旭

萨克斯二重奏小步舞曲,作曲:贝多芬,演奏:张业辉陈祉旭

萨克斯独奏回家,作曲:肯尼·基演奏:张业辉

萨克斯独奏夏夜,作曲:演奏:陈祉旭

萨克斯五重奏拉德斯基进行曲,作曲:小约翰施特劳斯,改编:陈祉旭,演奏:张业辉孙晶则景志豪高洪宇陈祉旭

萨克斯六重奏从3到1000,某萨克斯乐团委约作品,演奏:张业辉孙晶则景志豪潘叶明高洪宇陈祉旭

  从2015年我们萨克斯重奏成立以来,至今已经有了七个年头了,还记得第一首曲子排练的是雅马哈的四重奏太阳出来喜洋洋,从那时候到现在,人已经换了一批,但我想,我们四重奏一定能继续存在下去。

最后特别鸣谢:

华桂明老师的资助;
录音棚冼锋老师的辛苦工作;
三位家长的接送;
以及认真演奏的同学们。

  我把我们的录音整理在此,期待这能成为我们的回忆。

发表评论